');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悦溪一本正经反套路 阿部察察魔性放毒

2018-10-09 12:1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安悦溪、郑业成主演的中二治愈系神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在芒果TV热播。

安悦溪 (1).jpg

  近日,由安悦溪、郑业成主演的中二治愈系神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在芒果TV热播。有了第一部的好口碑作为基础,《颤抖吧阿部2》并没有中就第二部走下坡路的“魔咒”,延续了上一部反套路“清新脱俗”的画风,加之制作精良、细节处理到位、演员演技全程在线,口碑和热度反而持续飙升,吸粉无数。

  安悦溪一本正经反套路,阿部察察魔性放毒

  由演员安悦溪饰演的阿部察察这一角色,性格单纯可爱惹人喜欢,也承包了剧中许多的笑点。红辣椒事件以身试毒自制“六味地黄丸”、扶余岛审美奇特自黑小胡子形象蠢萌可爱、芯片组装调制上演“造反”小插曲、假扮外国使臣口音搞笑奇葩等等一系列反套路剧情爆笑连连。

安悦溪 (2).jpeg

安悦溪 (3).jpeg

  阿部察察除了一本正经的反套路以外,吃红烧肉时津津有味的模样,可苦了深夜追剧的小伙伴们。阿部随时随地拿起板砖进入“战斗”模式的样子,大中小号板砖应有尽有,弹幕纷纷调侃道“社会我部哥,人逗话还多”“一砖在手,天下我有”。阿部察察如此魔性,大家纷纷表示中了安悦溪的“毒”。

  身份互换狂飙演技,再现精分双子本色

  在最新的剧情中,阿部察察和唐青风互换了身体,安悦溪一改阿部察察中二呆萌的形象,一板一眼的演出了唐青风的英气与儒雅,讲起道理来像模像样,眼里有戏,模仿起唐青风的招牌动作时下意识中又带有几分阿部的样子,演技可圈可点。

安悦溪 (4).jpeg

安悦溪 (5).jpeg

  生活中的安悦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再现精分双子本色。从她的社交平台中就可以看出,日常逗皮中二,十分可爱。

  戏里智商满分,戏外双商在线

  阿部察察从辣椒事件中发现解药到发现小八的秘密,这些个事件中,无一不体现阿部是朵星高智商的担当,这个智商可以打满分了。

安悦溪 (6).jpeg

  戏外安悦溪也是个双商在线的机智女孩,面对主持人、记者的提问每一次“辛辣”提问都可以机智应对,高情商高智商的她也难怪成为男神收割机,合作了众男神依旧零绯闻。而对于安悦溪本人来讲,更注重的是一个演员自身的修养以及演技的不断突破和进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