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雅玫开启霸屏模式 角色反差展现不俗演技

2018-10-11 14:4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0后青衣雅玫主演的超级网剧《人间规则》已于昨天中午12:00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

雅玫出演如若巴黎不快乐.jpg

  由90后青衣雅玫主演的超级网剧《人间规则》已于昨天中午12:00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该剧主要讲述了毒舌女王孔萧吟通过取证、辩论等各种方式,为被卷入网络热点事件,而引发舆论纷争的公众人物进行辩护的故事,唇枪舌剑之间为众人呈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现代社会,堪称中国版的《Legal High》。而在其中饰演女主角的雅玫,近期更是有多部作品轮番播映,除了在电影《黄金兄弟》中出演女主璐璐外,她搭档张翰、阚清子等人出演的《如若巴黎不快乐》也在热播,她所饰演的叶洁白一改以往影视剧中恶毒女二的形象,被不少观众熟知且喜爱,并称其为:“史上最不像女二的女二号。”

  冷艳软萌人设反差明显 雅玫展现扎实演技

  《人间规则》中,孔萧吟作为业界颇具名气的公关女王,在《高,实在是高》的舞台上展露了非凡的辩论功底和思维逻辑能力。她会为了新闻辩论的胜利暗中进行适当的操作,但其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压倒性的气势让不少观众为之叹服。剧中大段大段的台词被雅玫处理得非常自然且节奏感十足。在表演上,她将孔萧吟的自信和高傲演绎的淋漓尽致,张力十足。

雅玫饰演孔萧吟.jpg

  而在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里,雅玫则把为爱执着的叶洁白演出了另一种感觉,她渴望爱情但又有着自己的骄傲,她愿意为了爱的人付出一切但同时也没有丢失自我。雅玫将叶洁白身上矛盾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各种情绪的拿捏充满了分寸感。这两种人设的不同风格被雅玫处理的自然细腻,角色各自的状态被表达得准确又完整,着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雅玫影视综全面开花 90后青衣开启霸屏模式

  除了这两部电视剧之外,雅玫在大银幕的成绩也很亮眼。作为古惑仔二十年后重聚的电影《黄金兄弟》的女主角,雅玫饰演的璐璐作为男人戏中的一抹暖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片最终收获了三亿票房,成为同期电影票房之冠。除了影视作品,雅玫曾以节目助演的身份搭档郑伊健参加《幻乐之城》,也以飞行嘉宾的身份亮相芒果TV综艺《勇敢的世界》,与张翰、陈乔恩等节目嘉宾共同接受勇者的试炼。

雅玫演绎气场女王孔萧吟.jpg

  作为90后演员中难得的青衣,雅玫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均以其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香港女星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雅玫后续还有一部电视剧《海洋之城》等待与观众见面,她在其中饰演跨国邮轮公司总裁的独生女陈安妮。剧中,条件优越的安妮从小接受纯西式教育,热情正直,对航海事业充满了理想。相信如此新颖的人设,对雅玫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据悉,雅玫的《人间规则》目前已在爱奇艺上线,《如若巴黎不快乐》也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开启霸屏模式的雅玫将以自己独特的演员魅力征服观众,期待她的精彩演绎,也期待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