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业时代》开播 李建义从陈伟霆的“郭大爷”切换成黄轩的“郭爸”!

2018-10-12 11:0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李建义饰演的郭爸是一个老实、墨守成规的老工人。

   李建义黄轩再续父子缘.jpg

  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张娜任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的国产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今晚迎来首播。该剧讲述了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演)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的创业故事。然而在刚刚收官的爆款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郭大爷”的李建义老师,在此剧中无缝切换成了黄轩的“郭爸”。

李建义饰演郭爸.jpg

  在剧中,李建义饰演的郭爸是一个老实、墨守成规的老工人。无论是工作、做人、还是生活,都是实实在在。当老一辈人经历80年代末90年代初IT产业引进的时候,认为追求这些新鲜的事物是不靠谱、不切实际的。而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恰恰就热爱钻研软件开发。在郭鑫年的创业路上,父子二人互相不理解彼此,一度导致矛盾激化。这对父子的关系,也随着郭鑫年创业过程中经历的成长和改变而逐渐缓和。

  2011年播出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是李建义、黄轩二人首次出演父子。此次合作《创业时代》是时隔多年的再次相逢。当记者在采访中问到李建义老师“觉得黄轩这么多年有什么变化?”李老师表示:“感觉站在我面前的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儿子了!”“可以说是一个年轻的成熟演员了。可我依然看到他表演时的纯和真,我希望他保持下去。”李建义老师更直言表示: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希望第三次第四次再合作,我们依旧演父子。

  《橙红年代》刚收官,可爱老头“郭大爷”却未下线。让我们一同期待老戏骨李建义在《创业时代》中的精彩呈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