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初心榜”颁奖 白一骢、张鸢盎、杨龙凭优质作品获奖

2018-10-12 11:3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0日,中国影视圈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初心榜”于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2018首届“初心榜”颁奖.jpg

  10月10日,中国影视圈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初心榜”于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灵河文化创始人兼CEO、知名制作人、导演、编剧、监制白一骢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奖、灵河文心编剧张鸢盎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奖、灵河文心导演杨龙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奖。

  据悉,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的影视行业重量级榜单。本次颁奖礼现场,更有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初心榜评委王鹏举、王辉、王小康、郭靖宇、傅晓阳、习辛、白一骢、赖水清、陈秋平等数十位影视圈资深人士,为首届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 、“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和“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知名制作人白一骢以其对内容的敏锐嗅觉,发掘出多部诸如《暗黑者》系列、《执念师》系列、《老九门》《沙海》等优质爆款剧集,此次荣获“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对此,白一骢称未来将会奉献出更多优质剧集以回馈观众认可。本次,白一骢同时担任“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的颁奖人。在颁奖环节,白一骢坦诚说道,虽然剧本被视为最重要的环节,但实际上很多时候,编剧得不到最重要的对待。"对于编剧行业来讲,最重要的是整个行业在未来能够对编剧有更多理解、更多爱护。"

  素有“90后美女编剧”、“才女”之称的张鸢盎是颁奖礼现场为数不多的90后,其编剧的《老九门》《沙海》《暗黑者》《执念师》《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剧集皆为数据佳口碑高的优质之作。早在当选“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时,张鸢盎便已再三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据悉,张鸢盎带领的醒欢工作室是目前新媒体累计流量三甲团队之一,高质高产,同样在业内表现非凡。

  而灵河文心导演杨龙则师从著名导演宁瀛,拍摄风格冷静细腻,拍摄手法独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新锐导演。其创作有多部影视作品,广受好评,代表作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假如没有遇见你》、《暗黑者第三季》等。杨龙凭借其真诚的创作态度和过人的天资,收获了“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大奖的同时,还受到了评委会“紧抓时代脉搏,秉承严谨的创作态度。”的褒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一直坚守初心的三位优秀青年影视创作者,定能如初心榜首席评委王鹏举所希望的那般“铸就中国电视剧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