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罗鹏《美丽见习生》开播 励志大厨挑战自我引期待

2018-10-15 11:1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讲述了与女友一同进城打拼的厨师秦大宝在安逸平淡与出人头地中徘徊、进步,并全心全意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的励志故事。

   罗鹏剧照1.jpg

  今日,由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简莉纹等联合主演,特邀王德顺、骆达华、陈启泰、王李丹妮倾情加盟的时尚励志剧《美丽见习生》独家登陆优酷视频。

  据悉,该剧讲述了与女友一同进城打拼的厨师秦大宝在安逸平淡与出人头地中徘徊、进步,并全心全意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的励志故事。剧中,质朴的秦大宝曾经安于现状,他善良勤奋,面对女友突然之间从送餐小妹变成当红模特的现实,他在纠结与不解中不断思考,最终选择改变自我,成为可以与爱人比肩的人。

  对于出演该片中快餐城厨师秦大宝一角,罗鹏坦言其中的挑战在于厨师的专业性与诠释自己内心的纠结过程。对此,罗鹏在进组前深入地“拜师学艺”,体会厨师的生活与工作,剧中憨厚质朴而又专业满满的秦大宝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美丽见习生》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贝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壹壹天使、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北京锐诚起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邢中奇、子文执导,杨伟东、刘燕铭、刘茜、胡梦、刘家庆、孟申、高岩、曹旻担任出品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