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就是演员》于和伟为演员发声,质感演绎小人物的悲欢

2018-10-15 13:5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我就是演员》影视化作品《公车上的曹操》在万众期待中与观众见面

   配图1.jpg

  上周六,《我就是演员》影视化作品《公车上的曹操》在万众期待中与观众见面,演员于和伟化身曹霸霸回归,再现经典片段。该作品讲述的是一位小演员坚守初心追逐梦想,面对生活高压却又有着诸多无可奈何的窘迫故事。

配图2.JPG

  自如切换 壮志曹操vs失意男人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曹操行走在现实社会之中,他所承载的不仅有曹操自身的抱负,同样还有作为一名演员对梦想的追求。他既是曹操,也是老何,角色代入感极强。两种决然不同的气场融合一身,着实体现了于和伟扎实的人物演绎功底。对于梦想,于和伟饰演的老何思绪泉涌,慷慨激昂,而回到现实,他变得气场全无。在壮志曹操与中年失意男人之间自由切换,于和伟挥洒自如,游刃有余。

配图3.jpg

  质感演技 引发网友集体泪崩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老何与妻子在民政局外的推心置腹犹如催泪弹让观众泪目。面对妻子的指责与质疑,老何说道“能不离婚吗”,语气恳切真挚,泪滴的滑落更是戳动人心。于和伟恰到好处的掌控了人物情绪的表达,让整部影片感染力倍增。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整部作品立意深刻,真实再现了底层演员们的生活现状。完整的故事+完整的人物+完整的表达,让该作品成为了目前节目中影视化作品水平最好的一个。

  于和伟借助老何、曹操之口,用自己的真情实感传递出了小演员们的窘迫与辛酸。同时也更是跳出作品,引发了网友对于当梦想与生活发生碰撞该何去何从的思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