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烁《大江大河》发布海报 聚焦改革开放献上诚意之作

2018-10-16 09:4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大江大河》作为改革开放的献礼剧,聚焦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背景下人们的成长与蜕变。

   杨烁2.jpg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正午阳光影业、SMG尚世影业出品,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近日发布了“继往开来”版海报。海报的背景选择是高楼林立的街头,穿梭其间仿佛见证了祖国40多年来蓬勃的发展变迁。杨烁身穿深蓝色西装,表情坚毅眺望远方,像是见证者一样感受着新时代充满朝气的生命力。

  杨烁与孔笙导演再度合作 默契有加备受瞩目

  电视剧《大江大河》作为改革开放的献礼剧,聚焦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背景下人们的成长与蜕变。杨烁饰演的雷宝东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实干派书记,带领全村人紧跟改革发展的浪潮兴办实业,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虽曾有迷茫,但仍能坚守本心并不断推陈出新最终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这部剧也是杨烁和孔笙导演的再度合作,有过之前多部口碑之作的默契配合,相信这次强大的阵容也能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杨烁演技扎实表现力强 诚意满满献上佳作

  杨烁作为实力派男演员在荧幕上塑造过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善于感悟人物的内心,并通过细腻的表演让观众融入情景中,杨烁因此收获了很多的称赞与喜爱。在演技上不断突破自己的杨烁,此次饰演这样一个富有年代感的角色,他用心钻研了很多书籍和作品,用心揣摩,诚意满满的献上了自己的热情与心血。据悉《大江大河》作为重点推介剧目在2018年戛纳秋季电视节主会场、戛纳地标性建筑影节宫的户外巨幅黄金宣传位展出了最新的剧目海报。这部精彩剧集势必将要引领新一阵的观剧风潮,作为一名品质演员,杨烁凭借自身优秀的演技和出众的表现力也令这部电视剧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