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婉淑女梁又琳亮相《九州天空城II》开机仪式

2018-10-19 09:1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温婉优雅的梁又琳,在多部影视剧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九州天空城II》开机仪式.jpeg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灿灵影业、上影寰亚、兴格传媒联合出品,樊斐斐、方芳、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黄星担任制片人,乐天监制,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原创东方奇幻剧集《九州天空城II》正式在横店开机。

梁又琳.jpeg

  温婉优雅的梁又琳,在多部影视剧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的妈妈是天使》中,她饰演的单身母亲,每一次出现都牵动着无数人的泪腺;而《一念向北》中的颐朵,表面上斤斤计较、但实则是心地善良,这两个角色被梁又琳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一次以全新的身份加盟《九州天空城II》,梁又琳选择挑战自己,饰演与以往更加不一样的角色。全新的角色又一次成功地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了,究竟她在剧中的上演着怎样的人生、向我们叙述怎么样的故事呢,让人心生期待官宣海报曝光。

梁又琳亮相《九州天空城II》.jpeg

  据悉《九州天空城II》将袭承原先澜州大地独特的武器概念,剧中将会呈现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道具,在创作上也力求创新,保证让观众在视觉和感官上得到满足,而新角色的加盟,也是该剧一大看点。该剧将在明年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梁又琳亮相《九州天空城II》开机仪式.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又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