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圣池“水墨风”亮相《诗意中国》 领略华服之美

2018-10-19 10:0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深圳卫视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诗意中国》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以“华服”为主题

   黄圣池“水墨风”亮相《诗意中国》.jpg

  本周五晚,深圳卫视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诗意中国》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以“华服”为主题,嘉宾们追寻汉族传统服饰的足迹,一探服饰之美。黄圣池身着黑白“水墨风”丝质衬衣,犹如文人墨客潇洒飘逸、气宇轩昂,与李玉刚、徐娇等嘉宾热烈讨论,巧破谜题。

  节目中,黄圣池文明有礼、谦虚恭谨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刚开场,黄圣池便谦虚表示,“在座其他几位都是现今华服的推广者,而我对华服也是非常的感兴趣,今天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跟大家探讨了解华服之美。”在他的出题环节,他以一句古诗“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引出了自己的出题方向——“华服美于色”,并向舞台服装众多的李玉刚老师虚心求教色彩的搭配魅力,现场甚至还学起了李玉刚老师表演作品《昭君出塞》的经典桥段,来了一个“昭君回眸”,学得也是有模有样。

黄圣池李玉刚同台.jpg

  《诗意中国》以传统文化推广为内容,以猜题的形式串联起节目内容,并将晦涩难懂、枯燥久远的典故历史形象生动的展现出来,最终获得本期主题。黄圣池在回答每个问题时,总能用巧思妙解破解谜题,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这个答案时,他也能跳出固定思维,不执着于答案本身正确与否,而是奇思妙想的回答出“这次的出题方向是华服美于艺,所以应该跟工艺有关”,着实令现场刮目相看,最终答对了本期终极主题“丝绸之路”,获得胜利。

黄圣池徐娇同台.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黄圣池不仅严格对待自己的角色,用更好的作品回馈粉丝。此外,他也不忘作为年轻偶像的责任与使命,以行动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号召粉丝和他一起共同关注传统文化。更多精彩呈现,让我们锁定今晚21:15深圳卫视播出的《诗意中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圣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