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鹏新戏《外星女生柴小七》开机 演绎超能力女孩

2018-10-22 16:5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0日壹心·壹加壹新人演员万鹏主演的新戏《外星女生柴小七》在深圳正式开机。

饰演花痴呆萌又中二的外星少女.jpg

  10月20日壹心·壹加壹新人演员万鹏主演的新戏《外星女生柴小七》在深圳正式开机。该剧由企鹅影视、中联传动出品,胖胖熊制作承制,新锐青年导演邓科、高琮凯执导。

万鹏出演女主柴小七.jpg

  万鹏出演女主柴小七,二次合作邓科导演,饰演花痴呆萌又中二的外星少女。有别于搭档侯明昊出演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一角,相信将让人眼前一亮。作为1996年生的新人演员,初来乍到接连两部作品都饰演女一号,万鹏的独一无二气质得到了导演及制片人的认可。

万鹏新戏《外星女生柴小七》开机.jpg

  《外星女生柴小七》讲述的是来自“开普敦星球”的外星少女柴小七邂逅患有“下雨天异性失忆症”的霸道总裁方冷,意外丢失信号器滞留地球,为此展开的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恋故事。不同于其他奇幻爱情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不仅集合了奇幻、爱情、商战以及搞笑等多种元素于一身,还融合了外星人、超能力、奇葩病等脑洞大开的设定,成功刷新观众期待值。

万鹏演绎超能力女孩.jpg

  据悉,该剧已进入紧密拍摄阶段,将于2019年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十分期待年轻小花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