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明之杨凌传》终定档病娇王爷开启逆境求生之旅

2018-10-23 11:4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由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王紫璇、张思帆、宣璐、陈昊宇等一众90后新锐演员挑大梁出演。

   焦点.jpg

  由出品人慈文传媒副总裁原向阳、总导演徐进良共同打造的古装重量级IP大剧《回明之杨凌传》曝光终极片花和定档群像海报,正式宣布将于11月1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该剧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出品,天猫、优酷联合出品,定档消息一经发布,便掀起全网讨论热潮。

  《回明》曝终极片花 蒋劲夫化身“最强大脑”

  从曝光的终极片花来看,蒋劲夫饰演的杨凌是一名拥有经天纬地之才的书生,阴差阳错进入明朝的政治核心,从此走上了辅佐太子肃清朝野,攘外安内的“晋升”之路。面对朝堂中的尔虞我诈,“病娇王爷”杨凌斗智斗勇、逆境求生的故事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兴趣,还未上线就被拉进追剧单。

  危机四伏的朝堂之外,杨凌与少年太子的互怼兄弟情也令网友惊喜不已,笑料百出。随着片花的推进,更多矛盾浮上水面,杨凌与朱厚照能否至交到底?面对“红颜团”们接二连三的追求,杨凌能否扛住诱惑,情衷原配之妻?

  贯彻“以角选人”理念 高度还原引粉丝期待

  据悉,该剧由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王紫璇、张思帆、宣璐、陈昊宇等一众90后新锐演员挑大梁出演。其中备受争议颇具难度的女性角色成绮韵一角由柳岩担任,而老戏骨刘奕君则特别出演励精图治的弘治皇帝,充分贯彻了片方“以角选人”的理念,令观众期待不已。

  此外,作为改编自著名作家月关同名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的IP之作,该剧保留了原著小说大部分的剧情和角色,原汁原味的改编不仅备受书迷们的肯定,更获得了月关的认可,并给出高度评价:“可以直接给满分!”不少网友看完片花后直呼惊喜,期待早日与《回明》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回明之杨凌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