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正式定档 童瑶首演“野心勃勃”长公主引期待

2018-10-25 12:1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将夜》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乱世之秋,邪恶人士利用“永夜降临

   童瑶.jpg

  近日,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童瑶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宣布正式定档10月31日。演员童瑶此次在剧中饰演长公主李渔,这也是她首次尝试出演一个野心勃勃,一心为扶持弟弟登基的角色。

  《将夜》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乱世之秋,邪恶人士利用“永夜降临,人间浩劫”这个传言发动叛乱,危害国家,众人奋勇抗敌,最终守得疆土,迎来和平的传奇故事。而这也是童瑶继《如懿传》后又一古装力作,童瑶在剧中饰演一位风华绝代且野心勃勃,不安于现状的长公主李渔。她胸怀大志,一心想要改写帝国命运,可惜无奈却身为女儿身,只能一路扶持弟弟想要完成大业。不同于《如懿传》中智商脱线又奶凶的高晞月慧贵妃,此次童瑶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也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主演的《大江大河》也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前有《如懿传》的热播,后有古装玄幻剧《将夜》和正午阳光的《大江大河》,2018可谓是童瑶荧屏丰收的一年,期待童瑶带给我们的惊喜和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童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