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妙的食光》粉丝专场签抵押合同 朱正廷餐厅首唱唱哭了?

2018-10-27 17:0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出品、聚美APP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全新一期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于爱奇艺上线。

   Jeffrey.jpg

  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出品、聚美APP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全新一期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于爱奇艺上线。在经历了上周的外卖小哥身份体验之后,本周SPACE餐厅将迎来粉丝包场。朱正廷、毕雯珺、Jeffrey董又霖、李希侃和黄新淳为此也将迎来他们第一次出海之旅——为粉丝捕捞海鲜;而一向以套路著称的导演组本周又将带来何种神反转?SPACE餐厅海鲜火锅粉丝专场究竟能不能顺利达成任务?

  合伙人签合同抵押Justin 出海捕捞剧情大反转

  上期节目中嘉宾们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外卖任务,回到宿舍竟发现了丰盛的海鲜火锅大餐。而以套路著称的导演组秒被合伙人们识破,在海鲜锅还没开始享用时,导演组就提出第二天的经营任务并表示如果任务无法达成,合伙人们需要推出一位成员为导演组做一天苦力。究竟是什么高难度任务让众人抵押出Justin?Justin最终命运又将如何?为了更好地招待粉丝,导演组表示合伙人需自行出海捕捞食材!合伙人们一听出海,兴趣十足,到达捕捞现场竟遭遇大反转?为了完成高难度的捕捞任务,李希侃、朱正廷魔鬼玩家属性上身,开启疯狂捕捞模式;黄新淳、Jeffrey捕捞过程竟遭遇不可抗力?捕捞现场爆笑连连笑梗不断,“戏精”上身的餐厅合伙人们究竟能否顺利完成捕捞任务?

毕雯珺.jpg

  粉丝专场经营难度上升 朱正廷餐厅首唱唱哭粉丝

  随着餐厅经营业绩蒸蒸日上,本周SPACE餐厅迎来了史上最繁忙的粉丝专场经营。为了应对繁重的经营任务,合伙人们都身兼数职全能上线!店长Jeffrey择洗海鲜、制作海鲜锅底一条龙在线服务,味道又能否让粉丝们满意?毕雯珺遭遇职业生涯瓶颈,究竟是什么经营难题让一向沉着的咖啡部长开启暴走模式?他亲手研制的柠檬蝶窦花茶又能否俘获粉丝芳心。面对粉丝的到来,餐厅的音乐角隆重开启运营。但为何舞台经验丰富的Jeffery紧张到不敢上台?《一个人巴黎》大合唱场面会出现在SPACE餐厅吗?毕雯珺温暖深情独唱《需要人陪》引得粉丝连连打call。朱正廷首度正式献唱的《如果你爱我》竟唱哭粉丝?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奇妙的食光》!

朱正廷.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妙的食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