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砖》今晚开播 刘瑜峰挑战全新角色引期待

2018-10-29 12:0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唐砖》讲述了男主角云烨穿越到唐朝,偶遇了唐朝公主,意外卷入宫廷争斗,演绎了一出充满了爱恨交织,但又令人啼笑皆非的穿越故事。

   1.jpg

  由导演陈嘉上监制,张晓龙担任总制片人,祝东宁导演,张佳宁、王天辰、袁咏仪、刘瑜峰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唐砖》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全网首播。新生代演员刘瑜峰饰演程咬金之子,程处默一角。

  认真刻苦准备角色 刘瑜峰完美诠释兄弟情

  网剧《唐砖》讲述了男主角云烨穿越到唐朝,偶遇了唐朝公主,意外卷入宫廷争斗,演绎了一出充满了爱恨交织,但又令人啼笑皆非的穿越故事。刘瑜峰饰演在剧中男主云烨的好兄弟程处默一角,性格单纯执着,行事说话又很冲动,但非常热血义气,是典型的军人形象。剧中穿越而来的逗趣男主与鲁莽程处默间性格思想差异的碰撞,所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的事情,也成为全剧一大精彩看点。据悉,为了把角色演绎得更真实,在开拍前刘瑜峰提前研读剧本,对剧本不清楚的地方跟导演细心沟通,也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创意想法,希望能高度还原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2.jpg

  挑战多种角色类型 刘瑜峰好戏不断引期待

  96年出生的刘瑜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着新生代“中戏校草”之称,出道以来佳作不断,曾在电影《神谕通天》饰演顽劣霸道的太子赵泯,在网剧《约吧大明星》、《太子书院》、《小情书》中均有不俗表现,刘瑜峰用纯熟自然的演技,将多种类型角色都诠释得细腻入微、活灵活现。有许多喜欢他的网友表示他不仅外貌出众,更是颜技俱佳的实力派,是新生代演员中不可小视的一股力量。

3.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刘瑜峰,对于每个角色都非常珍惜。自身表演天赋加上不断的努力,踏实地不断在一部部作品、一个个角色中积累宝贵的经验,厚积薄发。接下来待播作品有《一念时光》《网球王子》,以及正在拍摄的新剧《标化女王》,相信未来刘瑜峰必将带给观众更多新的惊喜。今晚20:00爱奇艺,敬请期待刘瑜峰带给我们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瑜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