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灌篮》郭艾伦现场教学 半决赛林书豪退出易建联补位

2018-10-29 16:0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优酷《这就是灌篮》半决赛拉开序幕,林书豪遗憾退赛易建联强势补位,郭艾伦现场教学示范战术。

林书豪退赛前为球员指导战术.jpg

林书豪退赛前为球员指导战术

  上周六,优酷《这就是灌篮》半决赛拉开序幕,林书豪遗憾退赛易建联强势补位,郭艾伦现场教学示范战术。

  郭艾伦现场教学,林书豪退出易建联补位

  在本期节目中,郭艾伦为指导“铁笼赛”上场的球员亲自教学。郭艾伦利用比赛暂停的空档,跑上球场,模仿球员错误动作,嘴里不停说道,“你不应该这样”,然后及时做出正确示范帮其纠正,情绪激动的郭艾伦来来回回、手舞足蹈,惹来众人关注,网友大呼“大侄子好可爱”。

半决赛郭艾伦面色不善.jpg

半决赛郭艾伦面色不善

半决赛李易峰场边指导.jpg

半决赛李易峰场边指导

半决赛周杰伦为球员鼓掌加油.jpg

半决赛周杰伦为球员鼓掌加油

半决赛易建联代替林书豪补位领队.jpg

半决赛易建联代替林书豪补位领队

  “铁笼赛”后,林书豪向众人宣布,由于NBA赛季的开始,必须退出节目录制,返回美国全身心投入赛前准备训练。消息一出,举座震惊,J-TEAM球员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就连同队领队兼好友的周杰伦都表示消息很“突然”。林书豪顾念阵营接下来的比赛,在离开之前,对现存的每一位球员进行了详细的整体分析与暖心鼓励,并用汉语拼音认真记录下作战策略以供后来领队参考。而在“魔王助阵赛”中担任龙骑士阵营的“魔王”易建联临危受命,位列J-TEAM领队席补位林书豪。

  半决赛震撼上演,钟显超杨皓喆进入“生死球”

  在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J-TEAM首发组合钟显超、冯瀚圃、孙晨竣配合默契,手感火热,三人将各自所长充分发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佛山林书豪”钟显超,不管是场上状况的应急处理,还是领队战术的执行发挥,钟显超的各方面表现极佳。龙骑士一方也不甘示弱,遇强则强:唐日辉扎扎实实协防队友,大东心态变好渐入佳境,杨皓喆手感回归再现三分实力,与钟显超你来我往互投三分“回应球”。最后双方以平分成绩结尾,加时“生死球”比赛。

半决赛“佛山林书豪”钟显超.jpg

半决赛“佛山林书豪”钟显超

半决赛杨皓喆手感恢复渐入佳境.jpg

半决赛杨皓喆手感恢复渐入佳境

  哪支阵营将拿下半决赛首轮胜利?球员蓄势待发,谁能为阵营夺下决赛名额?本周六晚22:00,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这就是灌篮》决赛季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