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下一站传奇》丁立获女生票选最佳男选手MVP

2018-10-30 16:2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1日,观众们翘首以盼的大型青春歌舞竞技类节目《下一站传奇》终于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下一站传奇》丁立 (1).jpg

  10月21日,观众们翘首以盼的大型青春歌舞竞技类节目《下一站传奇》终于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节目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目光,而播出当晚的正式舞台之前,男女选手之间首先进行了MVP的投票选择。

《下一站传奇》丁立 (2).jpg

  来自卡司星球的丁立成为获得女生票选的男生MVP,身穿皮质外套的丁立面部线条棱角分明、自带独特的摇滚气场,简直荷尔蒙爆棚,难怪会成为女生票选的男生MVP,这大概就是长得帅的人才可以达到这种颜值控场的效果,之后更有女选手在采访中表示‘看上去非常亮眼’‘一眼看过去就是他’,不过虽然女生们对丁立普遍评价较高,但是男生们却对女生的选择颇有微词,果然男女审美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

《下一站传奇》丁立 (3).jpg

  这位少女杀手MVP丁立来自卡司星球的十二星宿男团,同时也是小分队火之猎者的队长兼主唱,这个出生于1997年的大男孩爱唱歌爱吉他爱篮球,似乎天生与热血二字挂钩,节目中的他一出场便狙击了一片少女心,不知道这位颜值杀手在之后的节目中会有什么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每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下一站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