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敢求婚我敢嫁》热拍 喜剧明星加盟笑料不断

2018-10-31 10:3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你敢求婚我敢嫁》(原剧名《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你敢求婚我敢嫁》唯美求婚.jpg

  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你敢求婚我敢嫁》(原剧名《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杨昆、李颖、苗皓钧、洪剑涛、何云伟、田淼、张磊、席与立等一众老戏骨,他们与新生代演员孙伊涵、张瀚生、郭艳、李翠、卫延侃等共同演绎了一“敢婚”的精彩大戏,而喜剧演员洪剑涛、何云伟的加盟更是为该剧添加了不少笑料,让该剧不仅有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桥段,让观众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洪剑涛.jpg

李翠饰演方殷乐.jpg

李月秋演绎女强人.jpg

苗皓钧.jpg

  喜剧明星加盟 精彩纷呈笑料不断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产业异常发达的年代,都市情感剧想要突出重围很不容易,《你敢求婚我敢嫁》作为首部“敢婚”题材的作品,这样的好剧本可谓可遇不可求。不过,即便是有了出色的剧本,想要达到预期的效果也并不那么容易。因此,演员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你敢求婚我敢嫁》中既有颜值与演技俱佳的新生代演员,又有表演技艺纯熟的老戏骨助阵,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邀请了洪剑涛、何云伟这两位喜剧演员,他们无论是神情拿捏还是语言风格,在喜剧演绎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表达,也为《你敢求婚我敢嫁》增添了不少“笑果”。

孙伊涵、杨磊.jpg

孙伊涵、张瀚生.jpg

杨昆.jpg

  老戏骨助阵 尽显演技实力

  《你敢求婚我敢嫁》中实力派老戏骨的神演技也为剧集增色不少:曾两度获得金鹰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的杨昆在剧中饰演方糖姥姥,她总能一语点醒梦中人,是一个充满生活智慧的人,平时在剧组,杨昆也是搞笑十足,经常逗大家开心,深得剧组人员的喜爱;李颖在剧中饰演李月秋,以知性干练的形象亮相荧屏,精湛的演技将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尽显女强人的魅力;苗皓钧在剧中饰演不务正业的二叔方跃武,麻烦不断故事多多,把丰富细腻的情感和幽默搞笑的表情演绎得非常到位;《你敢求婚我敢嫁》由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呈现了年轻一代与父辈、工作与家庭等等不同的摩擦碰撞,使该剧成为当下种种社会现象的一个缩影,更能让观众产生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