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世宠妃2》大王爷王瑞昌另类解读现代信 网友作画告白

2018-10-31 13:2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强导演,邢昭林、梁洁、王瑞昌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频登热搜,一举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播剧,截止至今日播放量已破8亿。

《双世宠妃2》王瑞昌 (1).jpg

  近日,由吴强导演,邢昭林、梁洁、王瑞昌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频登热搜,一举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播剧,截止至今日播放量已破8亿。

《双世宠妃2》王瑞昌 (2).jpg

  原班人马出演的《双世宠妃2》讲述失忆的曲小檀与墨连城重逢后,在危机四伏的东岳国攻破重重困难,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演员王瑞昌在剧中饰演冷峻却只对一人钟情的大王爷“墨奕怀”。

  在最新剧情中最吸引人的是曲檀儿写现代信给王瑞昌饰演的大王爷墨奕怀,中英文结合的信看得大王爷一头雾水。镜心为大王爷解读现代信,却和信的内容大相径庭,让大王爷误以为檀儿在八王府受苦受难,一心想将她解救出来。

《双世宠妃2》王瑞昌 (3).jpg

  这部剧堪称下饭剧,剧情雷人搞笑,颜值全程在线。第二部中的大王爷王瑞昌摆脱了第一部中的“死亡眼线”、“雷人头套“等,霸道帅气,俘获了不少迷妹们的少女心。还有网友专门为大王爷画了一副水墨画,诠释别样 “颜喜攻略”。

《双世宠妃2》王瑞昌 (4).jpg

  据悉,《双世宠妃2》昨晚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