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吻不定情》收官 元气小姐姐徐立真爱之吻成谜

2018-11-01 11: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媒诚品出品,张博维执导,青年演员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许馨文、叶小开、曹瑞、唐瑞宏等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将于本周在爱奇艺迎来收官。

1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童桐.jpg

2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何呵.jpg

  由新媒诚品出品,张博维执导,青年演员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许馨文、叶小开、曹瑞、唐瑞宏等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将于本周在爱奇艺迎来收官。《一吻不定情》讲述了拥有“性转秘密”的财经小记者童桐(徐立 饰)与傲娇总裁萧白羽(师铭泽 饰)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假扮情侣的过程中发现彼此真心从而上演了一出爆笑甜蜜的爱情故事。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徐立在剧中一人分饰男女两角何呵和童桐,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她元气满满的性格也为她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徐立接受真爱之吻考验 车祸虐恋结局成谜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童桐(徐立 饰)决定辞职离开杂志社,看到辞职信的萧白羽追出来找童桐,无奈错过,解开心结的萧白羽决心赶到童家道歉,想要追回童桐,童桐也决定勇敢的追求真爱,两人接受真爱之吻考验,没想到童桐出了车祸,二人注定是场虐恋。

  在花絮内容中,最后两人在樱花树下的拥吻镜头唯美而浪漫,幕后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拍摄经历。据悉,因为当时并不是樱花开放的季节,所以取景用了很久的时间。然而在拍摄这场戏时,为了达到大家心中的要求和标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都不辞辛苦,反复拍摄了整整三个晚上。饰演童桐的徐立笑言:“亲得嘴都麻了,但是最后拍好了,我们都觉得这三个晚上很值得。”《一吻不定情》能获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与所有主创的认真拍摄和辛苦付出是离不开的。

  元气小姐姐徐立获赞 演员之路未来可期

  从《贤妻》中的麻辣小姑赵淑惠到《蜀山战纪》中的余明娘,从《亲爱的她们》中温柔软弱的佳雯到《战地枪王》中敢爱敢恨的佟小凤,以及现在热播的《一吻不定情》中的童桐和何呵,每一个人物角色都被徐立塑造演绎得鲜活饱满、立体形象。关于演员这条路,中戏科班出身的徐立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坚定。而她也因为元气满满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收获了更多的粉丝朋友的喜爱。徐立也表示:“演员这条路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地一直走下去的,这是我一生的事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