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称体重狂打脸 带队霸气出场综艺感十足

2018-11-02 22:2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日晚,体育竞技类综艺《超新星全运会》正式开播。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1).jpg

  11月1日晚,体育竞技类综艺《超新星全运会》正式开播。该节目横跨文体两界,集结杨超越、魏大勋、辣目洋子等150多位明星艺人并由刘国梁、李小鹏等金牌教练进行各项培训。新生代网生演员辣目洋子惊喜亮相,爆笑放言多吃两口不会胖,称重现场打脸不停。带领北方代表队霸气出场,综艺感十足,化身北区“开心果”。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2).jpg

  在第一期节目中,各小组按地域划分。在一众队员中,圆脸、二次元刘海的辣目洋子显得尤为抢眼。与北区队员初次见面,辣目洋子就凭借北方姑娘的热情、豪爽很快与参赛队员打成一片,化身炒热气氛的“开心果”。午饭环节更是兴奋大喊开饭了,原本清淡的健身餐也被辣目洋子吃出了大餐的气势。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3).jpg

  得知节目组餐后将进行体能测试,队员们纷纷陷入称体重危机。辣目洋子依旧“沉着应对”照吃不误,堪称一股“清流”。还爆笑对话魏大勋称多吃两口不会胖,却在体能测试的称体重环节,“重”惊四座,实力“打脸”。得知真实体重后辣目洋子一脸错愕,憨态可掬,综艺感十足。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4).jpg

  分队亮相环节,辣目洋子面对一众队员进行霸气走姿教学。化身“东北扛把子”带领北区队伍霸气出场,气场超强。“北大北大,谁也不怕,安排”霸气口号也震慑全场,综艺感满满。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5).jpg

  随着节目播出,辣目洋子呆萌可爱的外表、鬼马精灵的性格搭配耿直逗趣的东北口音也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关注,被粉丝调侃称“承包笑点”、“有趣的灵魂140斤”。

辣目洋子《超新星全运会》 (6).jpg

  据悉,接下来的节目将揭晓各队队员的参赛项目,观众们也十分期待“多肉女孩”辣目洋子参赛状况。相信辣目洋子也会继续一贯的乐观态度,努力拼搏,展现“无惧挑战,生而为赢”的竞技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