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嘉熙亮相《界线》开机仪式 挑梁诠释刑侦“科研女”

2018-11-05 13:2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改编自湖北公安战线作家李培刚长篇小说《命运回归线》。

   1.jpg

  昨日,由北京海颂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太合影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习辛担任总监制、赵岩松执导并主演、王峰编剧、史可、李嘉熙、王子鑫领先主演,许亚军、侯勇特邀主演的30集大型网台联播剧《界线》在随州开机拍摄。公安部宣传局文化处调研员、副处长林树龙先生,制片人王凯先生、张月女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勇、总监制、导演携主创团队纷纷到场。于剧中饰演女一号“关心”的演员李嘉熙,一身略显俏丽的淑女装惊艳亮相,即完美展现了自身青春洋溢的光彩,亦有角色所赋予稳重和内敛。

2.jpg

  据悉,该剧改编自湖北公安战线作家李培刚长篇小说《命运回归线》。是一部集合了刑警职业和生活伦理的现代剧,通过一宗宗悬念迭起的罪案,和回归生活于家庭的警察人生,塑造人民警察追求正义、依法履职、维护社会秩序、包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正面形象。李嘉熙在中饰演的女主角”关心“虽然并不是冲在一线的热辣女警,却是一位深耕科研助力案件侦破的贤内助。生长于单亲家庭,却对父母、家人的孝爱始终在线,为人正义却唯独对爱情隐忍无措。

3.jpg

  剧中”关心“这个人物异常丰满,既有展现父母关系映射父爱的家庭线,也有与所爱之人你猜我往的爱情线,,还有关于刑事科学技术的事业线,三线并行立体又带有层次感。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呈现人物,李嘉熙在开机之前对于剧本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对刑侦队中掌管线索和蛛丝马迹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一番了解和学习,对于李嘉熙而言这样的人物挑战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压力来自人物情感的多面爆发,而动力则是每一个演员都梦着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李嘉熙对于角色的拿捏总是精准到位,张弛有度收放自如,也因此在荧屏之中留给观众极为深刻的印象,她的戏路介乎于青衣于花旦之间,既有前者的大气、沉韵,又兼顾后者的灵动、靓丽。此次挑战关欣一角,正是需要她这种内外兼修的双重气质,除了履历表中再添华丽一笔外,李嘉熙也会将众多部影视剧拍摄中所累积的经验,成功转换为她再现角色的扎实功力。期待她在新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以及角色所带来的全新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嘉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