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F4一周年合体亮相 《流星花园》后再现成长光芒

2018-11-06 09:1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值新F4出道一周年之际,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合体亮相了某品牌发布会

   《流星花园》.jpg

官鸿.jpg

  近日,时值新F4出道一周年之际,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合体亮相了某品牌发布会,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人气爆棚”的现场热度。四位少年分别以不同的造型诠释了帅气与时尚兼容的品味,王鹤棣的潇洒酷帅,官鸿的俊逸清新,梁靖康的翩翩公子气质以及吴希泽的盐系优雅,令台上闪亮自成一线。借着此次活动四位少年也用高甜暖心的互动来回馈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认可,台上台下气氛燃烈。

梁靖康.jpg

王鹤棣.jpg

吴希泽.jpg

  《流星花园》再创热度神话 新F4走出国门人气高涨

  2018年,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亲自操刀的新版《流星花园》上线,凭借全新的人设和价值观再创热度神话。截止收官“流星花园”微博话题量突破50亿,相关热搜超过130个,单体最高流量破亿,更是拿下了Twitter菲律宾版热搜第一以及国际版热搜第四的傲人成绩。该剧除了荣获2018金橡树奖优秀电视剧奖外,还在韩国、越南、泰国等地成为“爆款”,主演新F4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无添加的干净气质和逆天大长腿强势吸粉话题不断。“流星四子”不但霸屏了整个暑期,还承包了无数网友关于这个夏天最为浪漫的幻想。

F4商业海报.jpg

新F4《流星花园》.jpg

新F4合体亮相.jpg

  大数据迎接花样偶像新时代 新F4乘胜解锁时尚领域

  2017年11月,新F4荣登芭莎电子首封,也正式开启了花样偶像新时代。从官宣到首次公开亮相,不断刷新各大数据榜单,微博热度同比增长高达24817.9%,24小时内百度指数破24万,100%媒体友好度,这些璀璨的成绩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随后的一年里,成功脱颖的四位少年,相继登陆《ELLE》等时尚周刊的封面,亮相于各种时尚活动,凭借着高颜值、高人气,商业价值攀升品牌邀约不断,在时尚领域开创一片天地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时尚品味与魅力。

新F4时尚杂志.jpg

  花样少年多维定位全线发展 开启从偶像到“有志青年” 的成长华章

  数据见证了他们最初的人气,综合指数却呈现了他们之后的努力,无论是影视作品的良好口碑、精品音乐的超然上线,还是赋予时尚新概念的非凡表现力,和《亲爱的客栈》《心动的信号》等大热综艺的曝光,再或是线下各种见面活动的人气验证,都成绩斐然。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用努力敬业承载着梦想,在“花样少年”奔向“有志青年”的路上不断释放出耀眼的光芒。

  散发着能量的新F4为这个行业注入一丝生命力,而他们的成长也一定会续写未来的骄人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流星花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