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洛桑群培携手阿旺仁青 金马华表双剑合璧战《将夜》

2018-11-07 09:5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藏族演员洛桑群培在1998年以《天浴》中的精彩表现斩获第35届金马奖影帝的殊荣,还获得了亚太第45届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阿旺仁青.jpg

  近日,备受瞩目的古装玄幻IP剧《将夜》正在热播中,该剧有郑少秋、胡军、黎明、金士杰等资深演员加持,使得剧集在播出之前饱受期待。除了几位“戏骨”,《将夜》故事世界观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的“西陵”,也有两位“隐藏”的实力派演员,分别是饰演天谕大神官的洛桑群培,及饰演天谕院副院长的阿旺仁青。

  藏族演员洛桑群培在1998年以《天浴》中的精彩表现斩获第35届金马奖影帝的殊荣,还获得了亚太第45届影展最佳男主角奖,在演技之路上已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此次在《将夜》中,他所饰演的天谕大神官更是剧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而饰演天谕院副院长的阿旺仁青则是近年新崛起的实力派藏族演员,其凭借电影《西藏天空》获得了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荣誉。《将夜》中,他更是以自己的出色演技将天谕院副院长程立雪这一深沉、冷酷,且身份颇具反转意味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天谕院惨遭奸人毒手,伤亡惨重,天谕院大神官与天谕院副院长却无所作为,不禁令观众们猜测纷纷,剧情更加扑朔迷离。二位天谕院的神官将如何应对天谕院的危机,洛桑群培、阿旺仁青又将展现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每周三至周五晚20:00上线的全新剧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洛桑群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