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毅《江山纪》首曝人物海报 雄姿勃发演绎少年朱棣

2018-11-08 09:2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 《江山纪》 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从年少时就喋血沙场,身经百战,终于成长为合格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

   成毅《江山纪》.jpg

  近日,由高希希执导,冯绍峰、陈宝国、张丰毅、成毅主演的史诗级历史大剧《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其中成毅一派皇族贵气,龙袍加身,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将少年朱棣的雄姿勃发、皇家气魄展现的淋漓尽致。成毅的最新古装造型一经曝光就引来粉丝的热切关注,气宇轩昂,剑眉星目的模样被赞非常贴合明初盛世的皇子威仪。

  电视剧 《江山纪》 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从年少时就喋血沙场,身经百战,终于成长为合格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其中成毅演绎朱棣的少年时期。在皇子读书的大本堂里他是最著名的“混世魔王”,调皮捣蛋皇四子;在军营里却是骁勇善战的皇族军人,当其他三位皇子被操练得苦不堪言时,唯有他乐此不疲地习武功学军法,连犯了军纪挨鞭子都兴致盎然,混世魔王与军事统领形象“高反差”十分令人期待。《江山纪》是成毅继《青云志》、《长安诺》之后的又一古装大剧,《青云志》中成毅青衣长袍,手持长剑,陌上公子般气质曾圈粉无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江山纪》中成毅正冠皇袍亮相,威严不失宽厚,剧杀青之际成毅曾发文“江山纪,杀青!少年,沙场见!”配以黑白沙场照片,盔甲隐约可见,意气风发燃爆不一样的荷尔蒙。

  除电视剧《江山纪》之外,由成毅主演的古装宫廷情感矩制《长安诺》,盗墓笔记系列《秦岭神树》、《怒海潜沙》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长安诺》中他是赤诚直率,爱恨分明,敢于勇闯虎穴的萧承煦;《秦岭神树》、《怒海潜沙》中他是眼神冷峻,气质清冷的“盗墓男神”张起灵,角色不尽相同,多剧蓄势待发,期待成毅全新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成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