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激荡》开机 张逗逗演绎团宠小妹成长记

2018-11-08 10:3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逗逗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激荡》于11月7日在上海开机。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友情出演,陶泽如、张逗逗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激荡》于11月7日在上海开机。导演余丁携演员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张逗逗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张逗逗在剧中饰演陆家小妹陆思齐,团宠一样的存在。

1张逗逗《激荡》饰演陆思齐.jpg

  电视剧《激荡》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弄堂里共同成长,在上海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悲喜人生。青年演员张逗逗在剧中饰演陆家三兄妹中的小妹陆思齐,为人温婉内敛,重情重义的奇女子,陆思齐作为陆江涛(任重 饰)、陆海波(郭晓东饰)最宠爱的小妹,是家里的掌上明珠,也是大哥和二哥的开心果,更是调节剂一样的存在,而她在剧中的成长之路也无形的显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中一部分小人物的生活缩影。

2《激荡》主创合照.jpg

  青年演员张逗逗自出道以来为观众带来不少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她饰演表面风骚泼辣,实际却是女中豪杰的红菱;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张逗逗饰演司马懿的儿媳妇,秀外慧中、有远见有学识的传奇女子夏侯徽;由她担任女一号马翠翠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夺金》也已杀青,此次加盟电视剧《激荡》,相信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期待张逗逗的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激荡》 张逗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