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马梦唯担纲网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女一号 浓糖蜜制即将心动席卷

2018-11-08 15:5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由马梦唯扮演的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

   11月6 日,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赵氏兄弟监制、导演马云宇执导,马梦唯、朱戬、付伟伦、熊玉婷等人气新星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在横店影视城盛大开机。

1.jpg

2.jpg

  该剧讲述了由马梦唯扮演的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是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的甜宠故事。在开机仪式的现场,马梦唯以一身古代男装扮相惊喜出境,潇洒气质展露无遗,其清新靓丽的外形和活泼可爱的性格,让制作团队一致认为她正是颜知夏本人。

3.jpg

  剧中,马梦唯饰演的角色灵活多变,成功解锁了性格活波观念超前的颜知夏、不羁洒脱爱自由的“玉麒麟”,活灵活现的“三宝公公”等多重身份,毫无违合感的的表演不仅展示了马梦唯演技上的超强可塑性,也证明了她无可抵挡的人格魅力。马梦唯的古装扮相早在《烈火如歌》中就已深入人心,曾出演的《进击吧,闪电!》《月嫂先生》《中国合伙人2》等众多影视作品也大获业内赞赏,此次担纲《糟糕陛下心动了》女一号,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梦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