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鹤新剧《爱在青山绿水间》杀青 演绎温情故事

2018-11-09 11:0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孟亮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健、朱锐、杜鹤等主演的农村题材家庭情感剧《爱在青山绿水间》近日圆满杀青,实力派女演员杜鹤在剧中饰演平凡又善良的周凤珍。

  由导演孟亮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健、朱锐、杜鹤等主演的农村题材家庭情感剧《爱在青山绿水间》近日圆满杀青,实力派女演员杜鹤在剧中饰演平凡又善良的周凤珍。

杜鹤《爱在青山绿水间》饰周凤珍.jpg

  电视剧《爱在青山绿水间》主要讲述了转业军人秦学良(李健 饰)回到家乡担任村书记,带领着村民发家致富,自己也经历着各种波折,体悟着人生百态的故事,是一部弘扬社会真善美的正能量作品。而实力派女演员杜鹤在剧中则饰演周凤珍,是男主角秦学良的舅妈,见证着他的一路走来。老话说“小镇故事多”,而在这个名为青山峪的小村子,故事也不少,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周凤珍,对村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都了如指掌,她会说话能办事儿,公正又善良,是让人觉得很贴心的存在,而这样美好的她心中也有着自己的意难平。就像剧名《爱在青山绿水间》一样,周凤珍也要在青山峪的青山绿水间,上演着自己的故事,那些关于生活、关于爱的故事,在那些得到与失去之间,带给我们一份温情脉脉的感动!

杜鹤《爱在青山绿水间》演绎温情故事.jpg

  出演过《俺娘田小草》、《回家的路有多远》、《岁岁年年柿柿红》等电视剧的杜鹤,可以说是观众的老熟人了,真实自然的演技,让每一个角色都格外生动鲜活。这一次在新剧《爱在青山绿水间》中,她饰演周凤珍既平凡如你们又有着善良美好的心,相信会是一个能让观众记住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