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寇智国《我们的战争》热拍 《长安十二时辰》将播引期待

2018-11-16 11:0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董哲编剧执导,付辛博、董琦、寇智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战争》目前正在热拍中。

   寇智国《我们的战争》热拍.jpg

  由董哲编剧执导,付辛博、董琦、寇智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战争》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全景还原抗美援朝战场,首度启用即时军械装甲,采用灵肉鲜活的战争群像,真实贴切地塑造那群意气轩昂的英雄儿女。

  据悉在剧中饰演邱少峰的演员寇智国,出生于辽宁鞍山,200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于2008年加入孟京辉工作室,拥有八年扎实的话剧功底,接连主演2000余场话剧《恋爱的犀牛》,而他饰演的牙刷一角也吸粉无数,成为孟京辉工作室台柱。除此之外,他在《死水边的美人鱼》、《桃色办公室》、《臭虫》、《蝴蝶变形计》、《新娘》、《爱比死更冷酷》、《三个桔子的爱情》、《假象》等多部知名话剧作品中也有着精彩表现。

新戏将播引期待.jpg

  除了话剧领域,寇智国近年来也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无论是古装悬疑探案网络剧《热血长安》中的单元男一周衍,都市情感剧《泡芙小姐》中的老谭/谭总,还是青春院线电影《曾经的故事》的中警察,同雷佳音、易烊千玺共同出演盛唐大型古装超级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杨四郎,寇智国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正如同行对他的评价:“对于演戏,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会怎么诠释,总给人出其不意的小惊喜。”

  此前寇智国经好友雷佳音的介绍已签约十间传媒,成为关之琳、雷佳音、董洁等知名影星的同门,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寇智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