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新剧今日开播 化身热血中二班主任

2018-11-22 10:3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今日开播,该剧改编自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以90年代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一个有关于青春的热血与苦涩,成长的遗憾与欢乐的故事。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今日开播,该剧改编自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以90年代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一个有关于青春的热血与苦涩,成长的遗憾与欢乐的故事。演员王森在剧中饰演一位热血中二又呆萌的新手班主任孔小军。

王森 《人不彪悍枉少年》.jpg

  自定档以来,该剧就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纷纷对其表示期待。由王森饰演的孔小军,立志要将自己大学毕业后所带第一个班级培养成最大的黑马!岂料培养黑马的过程中竟困难重重,从而发生一系列令孔小军不知所措的爆笑故事。在漫长又坎坷的班主任道路上,呆萌新手孔小军将如何应对?

王森化身新手班主任.jpg

  该剧年代感十足,演员王森以精湛的演技,将剧中的班主任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相信该角色将会勾起不少观众的校园记忆。

王森新剧呆萌上线.jpg

  王森在《战狼》《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虎妈猫爸》和《外科风云》中都曾有过不俗的表现,这次在新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1月22日起,每周四、周五更新2集,敬请守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