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完美诠释天才黑客

2018-11-23 10:2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建基、李浩基执导,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速食侦偶剧《罪案心理小组X》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

  由周建基、李浩基执导,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速食侦偶剧《罪案心理小组X》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同天,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王润泽一身西装套装加上小辫儿造型亮相,少年感十足。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1).jpg

  《罪案心理小组X》讲述了某市公安局犯罪心理四人小组,利用犯罪心理和高智商刑侦手段,破获悬案,探寻真相的故事,王润泽在剧中饰演了犯罪心理小组的成员之一谢磊。作为一个拥有着极高智商的天才黑客,王润泽饰演的谢磊幽默搞笑,是小组里的开心果,同时他也是一个十足的网瘾少年,人称“信息百事通”。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王润泽头戴着监听耳机,眉头微锁,嘴角微微牵起笑意,眼睛中更是写满了故事,紧张激烈的气氛一触即发。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是完美的天才黑客模样了!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2).jpg

  而在22日的发布会现场,王润泽也多次强调自己的“天才儿童”属性,更现场调侃道“最难忘的场景是道具太逼真,过于血腥,吓到我这个天才儿童”。被问及未来的规划,王润泽则是坦言“想演一个颓废的文艺青年”,引得其他几位主演齐声笑称“好合适”。微表情游戏环节中,王润泽一句“是喝一口还是喝完”的“灵魂发问”,令现场笑声连连,起哄“干杯”,而喝到酱油的王润泽脸上不现波澜,成功“骗”过现场的粉丝们。从网瘾少年到天才黑客,王润泽将在剧中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开播  (3).jpg

  据悉,王润泽曾在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中作为旁听生被大家所熟知,而后主演了《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等精彩剧集。今年夏天,他在大热剧《流星花园》中饰演“田野”一角,更是收获了不少好评。此番他主演《罪案心理小组X》,在演艺道路上又跨出了重要一步,期待王润泽在新剧《罪案心理小组X》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