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雯昕《千门江湖》科普小能手再上线 演技爆发揪人心

2018-12-04 09:3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雯昕、宁桓宇等主演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正在热播。

   金雯昕《千门江湖》哭戏自然流露演技可圈可点.jpg

  由金雯昕、宁桓宇等主演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正在热播。这部非IP和新人演员挑大梁的网络剧,因环环相扣的案件和十分烧脑的剧情成为本季网剧的一匹黑马,默默地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惊喜之作。新生代女演员金雯昕在剧中饰演上海首富家的大小姐唐黛云,在剧中多次成为科普小能手,为破案找出关键突破口。金雯昕多层次的演技圈粉无数,并获网友称赞演技自然流畅,且让人记忆深刻。

  金雯昕演技爆发揪人心 唐黛云被吊诡崖险丧命

  随着高燃剧情的发展,唐家十年前的灭门惨案越发清晰明了。在最新的剧集中,唐黛云被仇家吊在悬崖旁险些丧命。就在管家陈一鸣(李岱昆饰)与其仇家搏斗时她回想起来陈一鸣竟是十年前唐家灭门惨案的参与者之一,最终被一枪毙命坠入悬崖,就这样唐黛云失去了身边唯一亲近的人。

  金雯昕在这场戏中演技大爆发,将唐黛云发现真相后对陈一鸣的失望和陈一鸣坠崖后的绝望演绎得淋漓尽致。伤心欲绝的样子如同孩子一般无助,隐隐落泪的画面更是渲染了该剧的沉重基调,不仅为角色蒙上了一层浓郁的悲情色彩,也诠释出了唐黛云作为一个千金大小姐在成长路上遭遇挫败时的心理转变,被网友称赞演技自然流畅,触发泪点揪人心。

  金雯昕一夜长大成顶梁柱 科普小能手再上线破奇案

  剧中痛失管家的唐黛云仿佛在一夜之间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大小姐成长为了一个可以撑起整个唐家的顶梁柱。金雯昕将唐黛云前后的眼神和情绪的诠释表现得不尽相同,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多层次表现。在最新的剧集中,“科普小能手”唐黛云再次上线。以自己的化学基础一语命中案中破案关键,发现重要物证硫化氢。证实了剧中柳小姐并非真死,而是被人下了药导致昏迷,造成假死,救了险些被活埋的柳小姐。

  想知道“宝藏女孩”唐黛云这周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吗?今天晚上20:00锁定《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金雯昕带你拨开层层疑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雯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