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发布会 钟澍佳监制成“幕后大boss”

2018-12-04 10:3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手出品的超级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1.jpg

  今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手出品的超级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本剧总制片人戴莹、乐易玲,监制钟澍佳,主演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齐齐亮相。别出心裁的是,此次发布会变身探案现场,众主演围绕“片源丢失”破解重重线索,没想到原来这竟是本片监制钟澍佳精心设计的环节,提前带大家体验一把“保险调查员”。

2.jpg

  发布会变身探案现场钟澍佳监制成“幕后大boss”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以保险行业作为切入口,围绕几位“保险理赔调查员”的日常工作为主线。透过单元故事结构,真实地为观众再现了每一个保险理赔案件背后的重重悬疑、环环相扣的故事。发布会现场,保险调查小组主管许绍雄通过视频向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下达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最终片源失踪案的任务。各方表明清白的同时也抛出了不少线索,调查小组开始顺藤摸瓜。最终种种痕迹都指向了该剧监制钟澍佳,他也上台“坦白”了拿走片源的原因。

3.jpg

  钟澍佳称从去年年初开始筹备、创作剧本,到拍摄每个人都付出很多,爱惜都来不及。“其实呢,我是想保护好片源,毕竟是凝聚了所有人心血的作品,想等到12月6日上线给大家一个惊喜。”紧接着,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片中保险调查精英小组高燃集结,一场场深陷在人性、金钱和情感重重迷雾之中的探秘之旅即将展开!

4.jpg

  钟澍佳时隔15年再拍港剧用心制作引爆期待

  作为本剧的监制,这也是钟澍佳时隔15年再拍港剧。他透露接到案子时就毫不犹豫答应了,此次再与邵氏牵手,这份深厚缘分也让这次合作意义重大。在发布会现场,总制片人戴莹和乐易玲也纷纷感谢钟澍佳打造出《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这部作品,称赞钟澍佳虽然是本剧的监制,但几乎都是亲自上手自己导;钟澍佳本人更是坦言,太爱这个项目,所以从最初的故事创作、到拍摄制作以及音乐后期等等,自己都全身参与其中。

5.jpg

  据悉,为了筹备本剧,钟澍佳亲自采访了不少保险调查员,剧中不少案件都是取材于真实事件,在悬疑背后隐藏了感动人心的故事。希望钟澍佳导演的良苦用心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部优秀的作品,更让更多人了解保险调查员不为人知的行业风云。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将于12月6日晚8:00在爱奇艺上线,据悉该剧更有许绍雄、吴岱融、欧阳靖、翟天临、徐正溪、徐冬冬、海陆、姜皓文、温碧霞、邵美琪等演员强势加盟。该剧尚未开播,就引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疯狂安利。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