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文安《可爱的中国》拍摄过半 出演反面角色挑战演技

2018-12-04 10:4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以致敬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展现了他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宁死不屈的高尚人格。

   1李文安《可爱的中国》饰演赵观涛.jpg

  由江西广播电视台、艺海纳川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五好青年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吴子牛担纲总导演,实力演员林江国、缪婷茹、印小天、黄品沅、王东辉、李文安等老中青三代演员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可爱的中国》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实力演员李文安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将领赵观涛,是方志敏同志被捕的元凶。

2李文安演技精湛.jpg

  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以致敬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展现了他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宁死不屈的高尚人格。实力演员李文安在剧中饰演国民党高级将领赵观涛,在阻击方志敏率领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时俘虏了方志敏,并押解南昌向蒋介石请功,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为了能诠释好这个人物,李文安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史实资料,对他人物创作有很大的帮助。李文安表示: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于成龙》《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四度与吴子牛导演合作,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吴子牛导演的项目,特别感谢吴导对自己的信任。

  作为中宣部重点扶持并被首批列入中国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的重点项目,以“理想与信念”为核心主题,展示方志敏的光辉形象,激励大家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将于2019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让我们期待李文安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文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