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变花旦杨欣颖《大约是爱》甜蜜开播,心动如期温暖今冬

2018-12-04 13:36: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爱情偶像剧《大约是爱》改编于李李翔的经典同名小说,讲述少女与霸道总裁从相遇到相爱的甜蜜爱情故事。

   1.jpg

  由上海强盛影视出品、浙江欣视野影视承制,彦希、许晓诺、杨欣颖、蔡乙嘉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大约是爱》于昨晚8点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主要讲述3对欢喜冤家之间的互对日常,甜宠恋爱。在这个冬天上演唯美现实童话。

  青春爱情偶像剧《大约是爱》改编于李李翔的经典同名小说,讲述少女与霸道总裁从相遇到相爱的甜蜜爱情故事。该小说在网络上拥有千万级别的点击量,自然也引起大量书粉的关注,让该剧未播先火。由杨欣颖饰演的林菲菲,看似“金钱至上”的她实则是一名至情至性的女孩,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豪气倒很有“侠女风范”,与艺术家猫系男孩甯非也在剧中碰撞产生火花,虐狗不能停,发糖到手软。

3.jpg

  百变小花杨欣颖今年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初出茅庐的她带给观众灵动纯净但又赋予自己想法的演技,《大约是爱》是今年杨欣颖上线的第二部影视作品,在中央八套播出的执行利剑中,一向以青春的邻家少女出现在大众面前她一改往日形象,收起活泼不拘小节的性格,以干练、沉稳、女强人的形象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而在大约是爱中,看似拜金的林菲菲又实则内心柔软,善良仗义。对于剧中的表现,杨欣颖将带给我们怎样更多惊喜的演绎呢,每周一二三晚八点关注腾讯视频,重温纯爱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欣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