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王之破晓之战》热播 谭天铭塑造反派演技出彩

2018-12-05 10:3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古装燃情巨制《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谭天铭.jpg

谭天铭《火王》.jpg

  近日,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古装燃情巨制《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关键人物间的碰撞引发热议。其中,由谭天铭饰演的“高辰”于潜伏中暗藏杀机,他和主角的多次交锋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谭天铭扎实的演技赋予了这个人物丰富的灵魂,将反派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谭天铭剧照.jpg

  剧中。谭天铭极具爆发力的演绎生动的诠释了角色。许多观众留言称“高辰的痣很有戏!”,这其实是谭天铭的面部表情到位的结果,无论是哭还是笑,是狰狞或平和,他的“痣”都随着主人张弛有度的表演一起动作,一个小小的面部特征也给角色加分不少。对于观众给予的肯定,谭天铭表示“我既不是偶像派也还算不上实力派,但是,我是一个有悟性、有爆发力、愿意努力钻研的演员,演好每个角色就是我作为演员的本分。”

邓伦、谭天铭.jpg

  提到谭天铭,观众脑海里会浮现出多个记忆深刻的荧幕角色,无论是《遥远的距离》中亲和沉稳的“姚主任”、《秦时丽人明月心》里重情重义的“樊於期”、《海棠经雨胭脂透》中忠诚护主的“全叔”,还是广受好评、豆瓣高分的电影《那年1987》中的叶刚,每一个人物都在谭天铭的演绎下栩栩如生,尤其是“叶刚”这个角色横跨改革开放三十年,表演难度极大,但谭天铭仍出色的将其演绎。纵观他的演艺生涯,我们可以看到谭天铭对多样角色的灵活驾驭。据悉,谭天铭将投入《风凌天下传1青冥剑篇》的拍摄,饰演“独脚蜥”,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