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唐砖》逆风翻盘圆满收官 番外撒糖甜度爆表

2018-12-06 09:1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佳宁、王天辰等主演的穿越轻喜剧《唐砖》昨日收官,番外同步上线。

   张佳宁《唐砖》圆满收官1.jpg

  由张佳宁、王天辰等主演的穿越轻喜剧《唐砖》昨日收官,番外同步上线。在大结局中,云烨为了保护安澜而中箭身亡,穿越回了现代。之后李安澜生下了云烨的孩子取名云蛋,回归平淡的生活,看似并不那么圆满的结局使大家对番外产生了满满的期待。

  正片结局虐心 李安澜痛别云烨遥寄相思

  《唐砖》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大唐公主李安澜文武双全,集霸气和温柔于一身,与男主角云烨的情感波折让人抓心。李安澜还肩负家国使命和复仇重任,剧情几度引人落泪。

  在第36集大结局中,云烨为了救下安澜而中箭身亡,继而穿越回了开始的古墓中。而李安澜则留在了唐朝,生下了云烨的孩子,取名叫云蛋儿,结尾的彩蛋中,李安澜在云家为儿子庆生,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准备切蛋糕,一句“云烨,我们都很好,我们也都很想你”满含心酸无奈之感,张佳宁将李安澜内心的复杂情感生动地表演了出来,将观众带入戏中,十分动情。

  番外甜蜜来袭 夜里cp合体撒糖笑点满满

  在大结局之后,《唐砖》番外同步上线,张佳宁饰演的李安澜与多年后穿越回唐朝的云烨相遇,两人迎来了圆满的结局。夜里CP最终不负众望合体撒糖,让网友直呼“甜skr人”“这才是真正的结局”。张佳宁在李安澜和云烨重逢的这段戏中,将情绪的转变表演得十分自然流畅,从无奈到震惊到欣喜,让人看得揪心又感动,真情实感地为这个又甜又虐的结局流泪了。

  虽然《唐砖》已经收官了,但是张佳宁饰演的安澜公主想必已经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讨喜的人设加上演员本身努力,让她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接下来张佳宁参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十分期待她对盛家五小姐盛如兰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