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柏凯《青春有你》官宣 活力阳光着色青春

2018-12-07 09:2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式更名为《青春有你》的偶练升级2.0强势来袭,100名参赛选手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陈柏凯.jpg

陈柏凯形象照.jpg

  近日,正式更名为《青春有你》的偶练升级2.0强势来袭,100名参赛选手集结完毕蓄势待发。来自星灿盛世旗下的艺人陈柏凯也在100名学员之列,阳光少年活力迸发,与青春并行鲜意无穷。

陈柏凯活力.jpg

  作为星灿盛世培养的新人,陈柏凯被网友誉名为“酒窝男孩”,干净温和、眼中泛着清澈的光,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微笑的时候如冰雪融化。酷爱运动的他也将青春独有的活力与朝气,淋漓尽展。在《青春有你》这样的舞台上,既需要才能与天赋,也需要刻苦努力的精气神。陈柏凯乐观的“暖阳”型性格,和不糅杂质的清新舒朗,定会成为他在不断进取的过程中闪闪发亮的魅力。

陈柏凯阳光.jpg

  据悉,《青春有你》将于12月9日开启初pick通道,而官方发布的首支安利视频则成为了全民制作人们的初次印象。“吃饭必须要有水,大家pick要有我”的陈柏凯,也迎来了粉丝们的首轮支持,“凯凯冲鸭走花路”的话题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青春的画纸已然打开,是五彩斑斓的质感还是融墨着色的光艳,亟待着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