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泪洒遗憾 与外婆错过的最后一面

2018-12-17 10: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情可贵常怀感恩,在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2》中,众人欢聚的餐桌时光又逢“亲情”话题,席间王鹤棣讲述了外婆对自己的万般疼爱,首次袒露自己因工作而错过了与外婆的“最后一面”,这种无法弥补的遗憾,让一向乐观开朗的王鹤棣几度落泪,不仅戳中了在场嘉宾的泪点,更是令荧屏外的观众为之动容。

  真情可贵常怀感恩,在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2》中,众人欢聚的餐桌时光又逢“亲情”话题,席间王鹤棣讲述了外婆对自己的万般疼爱,首次袒露自己因工作而错过了与外婆的“最后一面”,这种无法弥补的遗憾,让一向乐观开朗的王鹤棣几度落泪,不仅戳中了在场嘉宾的泪点,更是令荧屏外的观众为之动容。亲情是一种动力,能让你品味“报得三春晖”的快乐,但它亦是泪腺,触及心底的柔软。

《亲爱的》王鹤棣.jpg

暖心王鹤棣.jpg

王鹤棣.jpg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回顾整期节目,王鹤棣既有“思念”的泪水,也有“感动与感恩”的泪水。原来节目录制期间,恰逢老板王珂和武艺的生日,客栈众人为“生日季”精心策划了一场超级惊喜,来自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一人都收到了难忘的礼物,深记王鹤棣“梦想”的老板,送给了他一件詹姆斯亲手签名的球衣,喜提“礼物”的王鹤棣抱着王珂大哭,网友评论:“这是追星男孩的感动泪水”。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王鹤棣侧颜.jpg

王鹤棣户外.jpg

  感动可以微化一个人,但是思念却足以软化一个人。“外婆”这个话题让王鹤棣几乎一再收着压着,但外婆的离世对于王鹤棣来讲就是一段不愿意面对的伤痛,也是至今难以释怀的。尤其当他提及到外婆因为阿兹海默症而忘记自己时,悲伤的情绪引发一众共鸣。他感恩于小时候外婆大方给予的“零花钱”,却也心疼外婆的省吃俭用,快速的成熟懂事依旧赶不及跑到时间的前头,所以更要珍惜与家人的团聚。

王鹤棣凝望.jpg

王鹤棣小鹿妆.jpg

王鹤棣坐雪橇.jpg

  《亲爱的客栈2》凭借着真情暖心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因它见证着友情、亲情和爱情,而带来了治愈系的感动。亘古不变的亲情总是能反应人最为真实的一面,从妈妈、爷爷、到外婆,几乎在日常闲聊中,王鹤棣时常将“家人”挂在嘴边,这不仅是一种思念的表达,也是他表现爱的一种方式,能够在努力工作之外将“亲情”常及,足以可见这个阳光男孩心底的细腻,和他在情感上的“重情重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