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杏新戏《我叫赵甲第》开机 突破自我演绎刚柔并济

2018-12-17 13:3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由浮生若梦影业出品的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杨杏新戏《我叫赵甲第》开机 (1).jpg

  12月15日,由浮生若梦影业出品的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杨杏新戏《我叫赵甲第》开机 (2).jpg

  杨杏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齐冬草。复杂的身世背景使齐冬草从小就过上了寄人篱下的生活,特殊的生活环境与身体状况影响了齐冬草这个人物的性格走向,习惯将激烈的情绪隐藏在平静的面具之下,是一位沉稳内敛的高智商独立女性。

  据了解,在此之前,杨杏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角色塑造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2015年,杨杏与李幼斌合作出演见义勇为题材剧《别让我看见》,将亦正亦邪的反派人物莉莉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获得了前辈的高度认可,2017年,杨杏在“陈二狗“系列网络剧中饰演以复仇之姿强势回归、行走在黑暗边缘的乔麦一角,与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

杨杏新戏《我叫赵甲第》开机 (3).jpg

  然而无论“莉莉”还是“乔麦”,在镜头中的表达都趋于激烈,不同于齐冬草的安静沉稳。齐冬草这个人物对杨杏本人而言无疑是演艺生涯中的一次大突破。在齐冬草的人物塑造上,杨杏也有自己的理解,并表示自己为角色做了充分的准备,将会全身心投入到拍摄中,同时希望通过角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自己。这次杨杏在剧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我叫赵甲第》改编自都市传奇题材的人气小说《老子是癞蛤蟆》,为浮生若梦影业第三次拍摄由网络作家烽火戏诸侯原著的超级网剧,由潘飞宇担任制片人,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执导,“陈二狗“系列网剧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预计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和近半年的精细制作,力求还原一个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中,几度沉浮却又砥砺前行的赵氏家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