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民节目《见面吧电台》玩转mix 追星听歌样样带感

2018-12-19 09:2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打说唱类节目爆红走通大众化之路以后,电音、国风等类型音乐节目也一股脑地出现,打着让年轻人喜欢小众文化“出圈”的幌子,开始扎堆进入人们视野。

   自打说唱类节目爆红走通大众化之路以后,电音、国风等类型音乐节目也一股脑地出现,打着让年轻人喜欢小众文化“出圈”的幌子,开始扎堆进入人们视野。但这却让许多音乐爱好者犯了难:音乐流行趋势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音乐圈却又捉摸不透。想要快速get乐坛最in音乐,《见面吧电台》可谓是“绝佳利器”,掌握各类型新鲜音乐,分分钟引领“国民”音乐潮流!

  

 

  “佛系歌手”郑钧做客《见面吧电台》

  中国摇滚作为华语乐坛的“常青树”,“老炮”郑钧绝对要有姓名!这个把摇滚揉进骨子里的“时代浪子”,用慵懒嗓音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国民度”绝不是浪得虚名。这周郑钧老师带着新歌《永不退转》做客《见面吧电台》,也唤起了许多“中青年”摇滚迷的时代记忆。这个浑身散发着“混不吝”气息的老帅哥,玩着音乐、上着综艺、拍着电影,一切不紧不慢地在路上,整个人都被一股子悠悠的禅意笼罩着。在谈到新歌背后的故事时,郑钧在节目中首次“爆料”,自己为了安心写歌去到了庙里进行创作,化身“佛系歌手”,才创造了这首“摇滚mix禅意”的作品,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像新歌《永不退转》一样永不退后、永不转身,一往无前。虽然有了新的音乐,新的领悟,但“郑钧”二字却纯粹依旧,真实自我,从一而终。

  

 

  万妮达谈新专辑背后的音乐理念

  相比起老派的摇滚,说唱绝对称得上是类型音乐的“先驱”。从去年的某档综艺开始,说唱就成为了“潮”的代名词,走在时代尖端的年轻人纷纷“中毒”,仿佛不随时随地“freestyle”几句就要与流行脱节了。如此“国民”的《见面吧电台》怎能轻易“out”呢?这周邀请到的BOY STORY和万妮达都是“一秒hold全场”的说唱鬼才,当期更是直接“燃炸”节目演播厅。郑钧老师选择到庙里写歌,万妮达则选择了更为居家的地点——在浴缸中进行创作。这次万妮达带来了一首非常有态度的单曲《SOLO》,并在《见面吧电台》节目进行了全球首播,粉丝们惊喜不已,纷纷发弹幕表白万妮达:“太好听了吧!”、“万妮达我爱你!”同为“说唱大佬”的好友杨佬叁更是驻场为好友“打call”,这样的“水晶姐妹花”超甜!

  

 

  杨佬叁力挺万妮达新专辑

  除了说唱音乐的fans,这一周同样是“LMQ”们绝对不会错过的一周,国内年龄最小的说唱男团BOY STORY也做客了《见面吧电台》。不愧是“00后”,这六位“风一样”的少年在现场“玩转”加速表演,不仅是全体二倍速唱跳新歌《FOR U》毫无压力,成员贾涵予还用二倍速表演了拿手绝活RAP,粉丝们表示耳朵都要跟不上节奏了。提供表情包的偶像才是好偶像,这次BOY STORY也为《见面吧电台》的粉丝们带来了独家福利,现场表演“比心五十连”,为粉丝们献上一段超长的表白,也提供了不少表情包素材,目测要被粉丝“玩坏”了!希望BOY STORY的六位男孩子以后能“走花路”,向着“国民偶像”继续前进吧!

  

 

  BOY STORY成员谈穿搭心得

  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比起上面几组类型鲜明的音乐人,王菊的新歌《WORK FOR ME》更是直接玩起了“MIX”,欧美风就是要混搭中国风才过瘾!这次在节目上菊姐“爆料”,在录制歌曲和MV之前都喝了一点酒,好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现在的歌手都这么会玩儿了吗?“耿直girl”王菊面对“黑粉”对她外形的吐槽,认真回应“是因为大家的审美不一样罢了”并调侃“有一百个修图师就有一百个王菊”,如此“peace&love”的偶像,难怪国民度会超高。《见面吧电台》这一期几乎比菊姐还抢眼的,大概就是弹幕里数量庞大的“菊内人”,他们一路为菊姐保驾护航绝不输排面,“菊家军”分分钟slay全场!

  

 

  王菊与粉丝现场连线

  比起王菊的“MIX”风,“小狐狸”李希侃貌似更“贪心”一些。这次李希侃带着正式“解锁”的首张个人EP《K》来“制霸”全场,呈现出“千面李希侃”,也给粉丝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冬季限定福利。李希侃出色的外貌一直被粉丝们“舔屏”已久,即使是拥有如此“国民级颜值”的他,却还在为成为一名实力出色的音乐人前进着。提到自己的新歌《CRAZY》,李希侃说这首歌灵感竟然来源于梦境!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比你好看的人在梦里都比你努力”,真不愧是偶像,简直是“老天爷赏饭吃”。在“舞蹈教室”环节,李希侃现场教两位主持人跳自己新歌《CRAZY》MV中的舞蹈,这样“颜艺双全”的偶像,不用“听+看”怎么行?这一次《见面吧电台》不仅给你好听又好看,还能实时互动,“一条龙服务”简直不要太贴心!

  

 

  李希侃现场读粉丝的手写留言

  作为国内音乐互动宣发新阵地,《见面吧电台》不仅融合多元化的歌手音乐,更将年龄、喜好不同的音乐爱好者聚集在一起,打造了这样一档“国民音乐节目”,带你“解锁”新鲜有趣的音乐动态。别再follow传统“lay人”的追歌方式了,这样有力度、有温度、有趣味的节目快来“pick”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见面吧电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