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大浦东》热播 有情有义为兄弟舍身冒险

2018-12-19 09:3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演员钱泳辰除此次在《大浦东》中的精彩演绎外,在之前的很多作品当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钱泳辰.jpg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导演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励志剧《大浦东》正在中央一台热播。

  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之作,该剧一经播出,好评如潮精彩不断,其中演员钱泳辰饰演的钱春生,是一名酒店的大堂经理,也是男主角赵海鹰的哥哥,为帮兄弟出国读书,钱春生不惜通过黑市非法交易换取美元,结果被警察抓获并判刑入狱,历经坎坷,前途未卜。

  据悉,演员钱泳辰除此次在《大浦东》中的精彩演绎外,在之前的很多作品当中也有出色的表现,从《苦乐村官》中的万喜,《诛仙》中的玉阳子,《花千骨》中的东华上仙,到《深夜食堂》中的阿丈,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钱春生能否走出困境? 更多精彩内容,每晚21:00,中央一台黄金档静待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