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爱满堂彩》年末献礼 李文启黄晓娟智破骗局

2018-12-19 11:3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央视综艺频道(CCTV-3)推出的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将在本周三晚21:00照常和大家见面。

  央视综艺频道(CCTV-3)推出的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将在本周三晚21:00照常和大家见面。在上周六播出的“我爱满堂彩年度评选大会”上,小品《十万火急》、《光辉岁月》两个反映现代人借钱现状的小品一经播出,立马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仿佛是看到了自己被借钱的场景”。本周三晚,《我爱满堂彩•防骗大师》依旧以“钱”为媒介,很贴心的把目光投向了防止中老年人上当受骗这个话题上,由李文启和黄晓娟老师领衔各位喜剧演员通过搞笑的节目形式向观众普及防骗知识,在年末将至的时候为各位提一记醒。

  欢笑背后的意义 我爱满堂彩直击现实问题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喜剧演员们齐聚一堂,为了一场评比使出浑身解数,逗乐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笑声之外,小品中反映出的借钱问题、虚假人设等问题,也引起了网友关于这些方面的诸多讨论。作为一档曲艺喜剧类节目,我爱满堂彩不仅只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欢笑,更多时候是希望能够通过喜剧的形式,向观众传递出一种符合新时代的正能量气息,让大众可以在节目设计的情境里感同身受,从而有所取有所得。

  在本期《我爱满堂彩•防骗大师》中,由李文启和黄晓娟老师扮演的夫妻二人上演了一出关于“防骗”的故事。丈夫请社区工作人员扮演不同类型的骗子,通过我们常见的诸如中奖、匿名快递、未知二维码等骗局,来考验妻子的防骗意识。在随之上演的一系列节目中,“信任”二字成为了揭开所有“骗局”的钥匙。而类似“信任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基石”这样的金句在整期节目中也频频出现。在年末将至的时候,以“防骗”为主题,节目组的用心程度也可见一斑。

  我爱满堂彩智破骗局 现代社会难得信任二字

  小品《请你相信我》中,主人公的一句“人和人交往的基石是信任”一语道破了本期节目的主题。在当今社会的大语境下,人和人之间好像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不信任感,能够得到别人的相信变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本期《我爱满堂彩•防骗大师》在揭秘各类骗局的同时,也尝试将这种陌生人间的冷漠感打破。在小品《请你相信我》里,一对丢了车票的兄弟在火车站寻求帮助不被信任,捡到钱包想要归依然被怀疑,但兄弟俩坚持相信,最后真相大白,获得尊重和感谢;小品《要账》则是姐夫弄巧成拙,担心小舅子来借钱提前设局哭穷,小舅子用信任破局,同样也赢回了姐姐姐夫的信任;相声《旅游旅游》揭秘所谓的零元旅行团的“强买”行为相信也会让不少观众有深深的共鸣,也警示我们“信任”绝非“盲目信任”。节目的最后还有意外惊喜,由白凯南领衔一场《花样节奏》似要掀起新的广场舞浪潮,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三21:00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的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让我们一起识骗,防骗,把信任二字重新摆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爱满堂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