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苏助力《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希望遇到真命天子

2018-12-20 10:5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7日22:01,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六期温暖播出。

   12月17日22:01,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六期温暖播出。温赫对患脑瘤妻子的不离不弃,不仅让“阳光使者”马苏感叹自己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也触动了观众的内心。

  

 

  十三年前,刘金娣与丈夫温赫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并且许下“相守一生”的爱情誓言;十三年后,他们恩爱如初共抗病魔,坚守“一起到白头”的约定。一年前,刘金娣突然开始头疼,而且每天疯狂喝水,这让她以为自己得了糖尿病,谁知医院的检查结果如晴天霹雳般打破原本平静的生活。检查结果显示,在她的脑部竟发现一个肿瘤。

  

 

  刘金娣脑部肿瘤的位置长在大脑的正中心,并且被血管包围着,手术刀很难直接靠近,而且在手术过程中还发现刘金娣脑部的动脉与神经组织黏连,稍有不慎就会使她面临失明。《生命缘·生命的礼物》节目中,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刘方军与其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将金娣脑中的肿瘤成功切除。

  

 

  术后,“阳光使者”马苏为了让金娣重新感受生命的温暖,来到《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精心为她打造了一个“时光隧道”。穿过“隧道”,温赫“满头白发”出现在妻子:“不管以后你变成什么样,变得有多老,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看着他们二人深情拥抱,在一旁的马苏落泪感慨:“我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

  

 

  12月24日(周一)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七期与你相约下一个生命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