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安最新写真眼色撩人 《火王》裴珞倾圆满收官

2018-12-20 13:4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柏安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展现出愈加成熟的硬照表现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近日,演员柏安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展现出愈加成熟的硬照表现力。只见浓郁的复古背景下,她一袭蓝青花色衬衣配上格纹创意西装外套出境,真我魅力尽显。

  极具型格的时尚穿搭与柏安飒爽又不失优雅的个人气质相得益彰,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手执复古画框的她侧首低头,红唇褐发间给人一种相融合的静怡感,仿佛成了一幅挂在墙上的少女画。可下一刻,隐于氤氲的光影下凝视镜头的她又目光犀利,眼神中的是不可撼动的坚定。时而她也会粉唇微启,看向你或是看向天,毫不掩饰脑海中难以抑制的天马行空。

  在纯净的白色世界中,绚丽多彩的她成了最具风格的存在,游离在张扬与内敛之中,如同近期她在古装燃情大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扮演的角色裴珞倾一般,在英气刁蛮的外表下却是一副小女儿的纯粹柔软。随着作品的圆满收官,荧幕中那个率性而为,又被爱左右的裴珞倾留在了观众心中,而戏外柏安也将再次出发,在寻找自己的更多面中展现刚柔并济的性格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