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笔畅、杨宗纬、丁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用音乐征服全场

2018-12-22 14:0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东方卫视正式官宣,周笔畅、杨宗纬、丁当三位实力唱匠会在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新天地分会场给观众带来震撼全场的演出。

   周笔畅、杨宗纬、丁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用音乐征服全场242.png

  今日,东方卫视正式官宣,周笔畅、杨宗纬、丁当三位实力唱匠会在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新天地分会场给观众带来震撼全场的演出。

  天籁笔声续缘东方,唱将之风引爆全场

  从当年引领短发风潮的青涩女孩,到如今尽显王者气息的实力唱将,周笔畅的音乐和舞台表现总是充满张力。

周笔畅、杨宗纬、丁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用音乐征服全场351.png

  其实,早在2015年,周笔畅就登上过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一身亮眼的金色战袍,霸气连唱《猎》、《猫的冒险》,个性十足的嗓音和装扮,引发全场尖叫连连。

  拥有着惊人唱功的实力派歌手周笔畅,今年也应东方卫视之邀,担任热播综艺《下一站传奇》的导师,虽然在挑选学员时,周笔畅有一套严格标准,但在面对自己学员参加Battle时,周笔畅则是相当霸气地“护犊子”,实力圈粉。

  出道13年,周笔畅依然保持着那份对音乐的纯粹和热爱,用自己最好的作品回馈观众,本次再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一定会给我们再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催泪歌神再度牵手东方卫视,实力演绎经典情歌

  今年东方卫视的中秋晚会上,“情歌王子”杨宗纬,用其动人的嗓音,真挚的情感将这首柔情的《一次就好》,唱得紧抓人心,催人泪下。紧接着《越过山岳》,他又用低沉的声音,唱出了人生得意有时失意有时,被生活磨砺到逐渐诞然的感悟。

  除此之外,杨宗纬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综艺《天籁之战》中,也有很多精彩的表现。初来乍到的杨宗纬意外抽中彩虹合唱团的大热曲目《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这首难度极高的歌曲,包括了男女八个声部,气势恢宏,曲风严肃,杨宗纬却自己单枪匹马撑起了这样一首多声部歌曲,实现了完美改编。拥有着磁性声线的杨宗纬与东方卫视再续前缘,又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呢?

周笔畅、杨宗纬、丁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用音乐征服全场449.png

  丁当首次牵手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唱响青春回忆

  作为一个从台湾地区出道的内地歌手,丁当凭着自己过硬的唱功和对音乐的热爱,登上了小巨蛋的舞台,成为第一个在台湾地区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

  她的《手掌心》,《猜不透》等都是80后、90后收藏在MP3里的经典曲目。作为偶像剧主题曲专业户的丁当,曾为《下一站天后》制作了现场主题曲《我爱他》,这首歌至今依然耳熟能详。

  丁当用其深情的女嗓音,唱出了歌声里最真实的质感;柔美的抒情,着实让人惊艳。首次正式牵手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丁当,必将用自己的实力带给我们一场令人享受的视听盛宴。

  “催泪歌神”杨宗纬,在今年东方卫视舞台上,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被誉为“新生代唱功第一人”的周笔畅,又会演绎出怎么震撼的现场?首次登上东方卫视跨年舞台的丁当,又会怎样唱出我们青春的回忆呢?12月31日,敬请锁定“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新天地分会场,和三位实力唱匠一起,感受震撼人心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笔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