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的品格》即将上线 黄米依野蛮生长获管虎力挺

2018-12-22 14:1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的品格》选手海报给了黄米依一个正脸特写,一张微笑一张含泪,微笑的青涩可人,含泪的成熟有故事,直观对比下彰显出她对情绪的控制力。

   黄米依.jpg

  由何炅担任演值招募人、周冬雨担任演值团学姐、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长的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即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播,该节目会有60位新人演员通过为期百日的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历经四大阶段的剧目考核,最终由专业老师团和演值守护人选拔出综合实力最强的8位演员,为他们量身定制IP剧。在官方公布的选手资料中,新人演员黄米依凭借自然灵动酷似周迅的五官叫人过目难忘,收获大量关注。

  《演员的品格》选手海报给了黄米依一个正脸特写,一张微笑一张含泪,微笑的青涩可人,含泪的成熟有故事,直观对比下彰显出她对情绪的控制力。入学初考核时,黄米依被刘天池老师要求即兴表演第一次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杀鱼。她对着空桌子,全凭想象完成了这一幕,动作流畅表情到位,而且毫无做作的姿态,爆发力十足,不顾形象地以手为刀哐哐砸向并不存在的鱼头,把和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搏斗的过程演绎得入木三分,不禁让人感叹,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怎会如此“生猛”。

黄米依1.jpg

  而在另一则视频里,黄米依戴起了老年人花白款式假发,配着小圆框纯黑墨镜,变身小老太太,看起来刻薄极了。她用与真实嗓音大相径庭的尖细声音说到“看你们怎么着吧,反正我就这样,喜不喜欢我随便”,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不过最后她还是补上了一句:“还是支持一下”,又立刻古灵精怪起来,好像没表面上那么刻薄了。

  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是怎么做到集青涩、成熟、凶猛、伶俐于一身的呢?黄米依说自己出生于湖南长沙,八年前来到北京,身上同时有着南方和北方的“野蛮”,因为叛逆接触到戏剧后,性格变得开朗了许多。想必管虎、梁静、姚晨正是看中了黄米依独特的一面,纷纷录制视频为她加油打气。不知道野蛮生长不走寻常路的黄米依会在《演员的品格》舞台上呈现出怎样的表现?爱奇艺周日晚20:00,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米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