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蒲巴甲加盟《闪亮的名字》 演绎英雄背后的故事

2019-01-02 11:0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3日晚21:2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纪实节目《闪亮的名字》迎来首播

   蒲巴甲.jpg

  1月3日晚21:2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纪实节目《闪亮的名字》迎来首播,演员蒲巴甲倾情加盟,演绎可可西里和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者杰桑·索南达杰的英雄一生。

  《闪亮的名字》以弘扬正能量为核心,用电影的表达手法来还原英雄的光辉人生,带领观众了解英雄,感受不一样的时代旋律与主题。作为英雄演绎者的蒲巴甲将追寻索南达杰的足迹,深入可可西里,还原索南达杰从人民教师到可可西里和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者的心路历程和英雄事迹。

  据悉,在上周播出的《国家宝藏》中蒲巴甲作为国宝守护人,演绎了关于传奇藏品“格萨尔唐卡”的史诗故事,演技获得好评之余更让观众了解关于“格萨尔唐卡”的前世今生。此次在《闪亮的名字》里,蒲巴甲又将如何演绎杰桑·索南达杰的传奇人生?1月3日晚21:20,锁定东方卫视,一起等待,英雄来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蒲巴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