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文喆《大约是爱》甜蜜收官事业爱情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

2019-01-03 12:1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许珮珊导演,胡文喆搭档彦希、许晓诺等人出演的青春都市偶像剧《大约是爱》正式收官

   胡文喆圆满结局.jpg

  由许珮珊导演,胡文喆搭档彦希、许晓诺等人出演的青春都市偶像剧《大约是爱》正式收官,胡文喆饰演的学霸李明成最终收获爱情,干净而又暖男的外表下有着一颗面对爱情懵懂青涩的内心,令观众直呼:“感受到了初恋般的心动感。”

  李明成花式撩妹获芳心 带给观众初恋般即视感

  《大约是爱》以网络播放量12亿次的好成绩甜蜜收官,其中的三对cp线各有看点,尤其是由胡文喆饰演的李明成这组学霸组合,由开始的以棋会友结识后,两人便开启了欢喜冤家相处模式,但李明成也开始逐渐正视内心,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学霸撩妹手段,用投影仪看星空、化学方程式表白、伪装网友约见面,总之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之间才懂的小甜蜜,最终打动芳心走入婚姻殿堂。胡文喆将大男孩初遇爱情时一系列羞涩妆小动作演绎的十分细致到位,让观众极具带入感,演技再次进阶。

  李明成事业爱情双丰收 胡文喆立下新年目标

  胡文喆继《最亲爱的你》后再次出演校园系学长,但两部剧不同的是《大约是爱》横跨校园与职场,李明成摘下眼镜换上西服,凭借超高智商在职场上再获肯定,爱情事业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就连胡文喆本人都发博表示:“2019,我们要和李明成一样!。”接下来胡文喆新剧《丑妃驾到》即将与大家见面,新的一年精彩继续,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文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