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语出席《幕后之王》发布会 变身闺蜜打气筒揭秘幕后故事

2019-01-04 12:1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李骏执导,秦语搭档周冬雨、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秦语《幕后之王》.jpg

  近日,由李骏执导,秦语搭档周冬雨、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秦语身穿白色西服套装搭配清爽短发,优雅干练的同时不失可爱靓丽。秦语在剧中饰演制作人穆娜一角,不仅在生活中是布小谷(周冬雨饰)的好闺蜜,在职场上又是她的神助攻。在发布会现场游戏环节,需要主演选择与自己角色相关道具,选择了打气筒的秦语称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给好闺蜜加油打气,令不少观众直呼:“有这样的闺蜜还要什么男朋友!。”

  秦语曾出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暖心室友晓玲,《疯人院》中演技亮眼的探险王陆雨霏,《花漾天海》中二次元少女小圆圆,《花儿与远方》中山东妇女赵凤,戏路宽泛,角色多变,此次变身职场女性有会带来怎样的反转面貌,1月5日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