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定档 增加真人秀环节

2019-01-04 14:3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今日发布概念海报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主打青春智上.jpeg

  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今日发布概念海报,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年后登陆江苏卫视周五黄金档。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主打“青春智上”的概念,将网罗代表中国的优智脑力偶像,分三支战队展开较量,最终迎接国际天才少年的挑战。作为《最强大脑》改版后的再升级,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和观众见面,本季节目将较往年推迟1个月,于2月15日正式播出。

彩色的云朵象征一支战队.jpeg

  概念海报呼应全新“黄金24席”

  真人秀环节成脑力偶像“显微镜”

  作为一档脑力竞技综艺,《最强大脑》精彩纷呈的头脑较量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五个年头。科学的专业视角和高质量的节目内容,使之拥有稳定优秀的收视和口碑。

  去年,《最强大脑》改版化身《燃烧吧大脑》,开始聚焦“天才少年”,今年,《燃烧吧大脑》再升级,打出了“青春智上”的概念。在海报上,少年高举臂膀站在阶梯顶端,节目现场也同样设计了金字塔状的台阶,那是为前24名的选手打造的“黄金24席”,顶端第一名的专属位置与海报中少年的位置相呼应。席位设置颇有仪式感,这在开场就给选手们带来了心理压力,更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为眼前这“黄金24席”全力拼搏。随着每轮比赛排名的波动,选手们的座位也将不断变动,竞争的氛围因此变得更为激烈。

  除了赛制的升级,《燃烧吧大脑》第二季还将大幅增加真人秀比重,首次把选手备战的场景和交流讨论的环节呈现在观众面前。当选手们接触到全新的比赛项目,是会独自钻研规律,还是一起探讨窍门?在赛场以外,这些“天才少年”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真人秀环节如同脑力偶像们的显微镜,在竞技之外还原实实在在的青春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燃烧吧大脑》第一季让观众们热血沸腾的“大淘杀”环节将在本季保留,百名“天才少年”同台比拼“数字华容道”的盛况将再次出现。在上一季的节目中,名门之后何猷君用时21秒便完成了“数字华容道”,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这个记录在《燃烧吧大脑》第二季能否被打破?令人期待。

高山与雪花对应嘉宾阵容.jpeg

  “最强队长”搭档女艺人集结少年

  选手颜智爆表多维呈现“青春智上”

  今日官方同步发布的还有三张战队抽象图,分别是彩色的云朵、高山与雪花、阳光下的树林,图案下面则是三枚队徽,三个意象对应着本季节目的嘉宾阵容。《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仍将有三个战队,但和去年不同的是,带队的不仅有“最强队长”,还有三位女艺人,他们将两两搭档,共同集结“天才少年”进行战队间的较量。女嘉宾的加盟为战队的组建加入了新的视角,成为勾连专业的“最强队长”和观众之间的桥梁,不同性别、不同立场观察和评判选手的维度交锋将成为本季的新看点。

  在数万人中筛选出的百名选手更是看点满满,其中不仅有我们熟悉的清北骄子,更出现了麻省理工学院唯一商业分析和金融双硕士录取的高人。这群选手不仅拥有超强脑力,颜值也极高,世界小姐北京区总冠军、出道女团成员都将在节目中出现。

  其中,知名游戏视频主“逍遥散人”是位不折不扣的明星选手,他热衷录制上传超难游戏通关视频,拥有百万粉丝。此次来参加《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他在后台还不忘进行网络直播。“逍遥散人”的参赛宣言是:“为了证明玩游戏也是可以提高智商的,谁说游戏人生不是智慧人生呢?”作为南开大学的在读硕士,如此实力为游戏正名,让人更加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树林图案的战队徽章.jpeg

  节目掀起的脑力狂潮,一直吸引着众多选手,其中也不乏结队来参赛的。一位爸爸原本只是想陪儿子来练兵,没想到自己也通过了初试,顺利进入全国百强,父子将携手登台。还有两对情侣共同入围百强,现场秀智商还不忘秀恩爱。期待优智的他们在比赛中发挥不俗的实力。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将在春节之后回归,每周五晚黄金档,让我们一起燃烧大脑,青春智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